2013年6月30日 星期日

推薦 HP PhotoSmart 7510 雲端多功能事務機

現在什麼都要雲端,連印表機也不例外。

我要推薦的不是 HP 在去年底 (2012) 推出的 HP PhotoSmart 7520,而是它的上一代 HP PhotoSmart 7510 雲端多功能事務機,目前有幾家網站在做 7510 的促銷出清,售價只要 $3980 元


在跟 7520 比較之下,7510 雖然是舊款的,但 C/P 值很高。新的 7520 只比 7510 多了傳真的功能,價格卻比 7510 的促銷價貴了一倍!! 而且 7510 隨機附的 5 個墨水匣就價值 $1878 了!!

我是剛好舊的印表機 Canon MX308 有點秀逗了,所以也趁這個機會買了一台 HP PhotoSmart 7510。

功能特點


HP PhotoSmart 7510 就像是一台裝了智慧型手機的無線印表機,它的特點是:
  1. 802.11b/g/n 無線網路
  2. 掃瞄/列印/影印
  3. 支援雙面列印
  4. 5 色獨立墨水匣
  5. 4.3 吋彩色觸控螢幕
  6. Email to Printer
  7. 支援 Google Cloud Print 雲端列印
  8. 連續掃描送紙器
  9. 相片紙專用紙匣
  10. 記憶卡插槽
  11. 印表機可上網下載範本直接列印
  12. 支援 iPhone/iPad/Android 直接列印
它已經沒有什麼按鍵,全部都是以觸控螢幕來操作。因為是無線的,所以安裝到電腦的步驟很簡單,而且每一台電腦都可以直接連到印表機,不用再設什麼印表機分享了。我的 Android 手機跟 iPad 也搜得到印表機,不用裝驅動程式就可以直接列印。

Email to Printer 的功能,只要把文件寄到特定的 Email,印表機就能直接收列列印了。這樣的功能幾乎可以取代傳真機,也為我們的生活創造更多的可能性。

新的 Driver 可以支援 Windows 8,不過要自己到 HP 的網站下載驅動程式,隨機附的光碟只支援到 Windows 7。

一台好的印表機可以讓你的生活更便利,「HP PhotoSmart 7510」就是一台這樣的印表機,真誠的推薦給你。

參考網頁


  1. HP Photosmart 7510 多功能事務機 開箱分享 - 雲端正夯 App創意無設限

2 則留言:

  1. 如果沒有電腦的一方只有傳真機,就無法使用EPRINT的功能了??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