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如何隱藏 Blogger 上方的導覽列

新的範本

話說 Google 真是愈來愈大方了,現在要關閉導覽列只要進到 [版面配置],找到 [導覽列] 按一下 [編輯],選 [關閉] 並 [儲存] 即可,改來完全不費吹灰之力:

以這種方式關閉導覽列之後,原本在 Blogger 前台可以直接編輯文章與小工具的功能也會消失! 但相對的,網頁載入的速度又加快了一點。

舊的範本

如果你的 Blogger 是使用舊的範本,那可能只能用舊的方式修改了:

1. [範本] -> [自訂],進入 "Blogger 範本設計工具"

2. [進階] -> [新增 CSS],在 "新增自訂 CSS" 處增加一行:
#navbar-iframe { height:0px; visibility:hidden; display:none; }


3. 最後點選 [套用至網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