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Apple iTunes Store IAP 的退款流程

現在的經濟不好,能省則省。如果花了不該花的錢,也只好硬著頭皮想辦法去請求退款...


這兩週因為處理了一些小孩子誤觸 iPad 免費遊戲的 IAP 造成的退費問題,有把大致的過程記錄下來,因此寫了這一篇文章幫助有需要的人。

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Google Play 重新開放台灣用戶 Apps 付費下載功能


終於等到了這一天 ~ 台灣地區 Google Play 的付費下載功能在今天起死回生了!

關於付費 APP 免費鑑賞期問題而導致 Google 暫停台灣地區的線上購買功能,經台北市政府在去年年底敗訴,現在台灣用戶又可以直接透過 Google Play 購買付費 APP,不用再當次等公民,不用再設法跨區購買 APP 了!!

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vCard 與 QRcode 條碼掃描器 App 功能比較

國外有愈來愈多的名片設計是在名片中加入 QRcode,讓使用智慧手機的人可以直接將名片上的聯絡資料加到手機的聯絡人。


這種 QRcode 的內容格式稱為 v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