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 星期四

用 Make Your Clock Widget Pro 打造自己的個性時鐘

Make Your Clock
Widget Pro
適用:Android
售價:US$2.29
下載:Play 商店
"桌面時鐘" 是每支 Android 手機都會內建的桌面小工具,在 Play 商店上的 App 更是淋瑯滿目。

今天我趁著 Make Your Clock Widget Pro 特價 $0.99 購入這套 App,第一次嘗試動手打造屬於自己的個性時鐘。

這套 App 還滿容易上手的,基本上就是這些元件的組合:
  1. 時鐘、鬧鐘
  2. 日期
  3. 幾何圖形
  4. 天氣
  5. 電池
  6. 記憶卡容量
  7. 通訊狀態
先把你要的東西加到設計圖上,然後調整大小,再移動到適當的位置就可以了。全部的設計過程都在這個畫面完成,全部都是 WYSIWYG:

你也可以去下載別人設計好的時鐘來做修改。在官網還有教學影片,不過看不看都沒差,因為真的很容易上手。

很快的,我完成了這個 "SIMI Style",以紀念過去我最喜歡,但不能在 ICS 上運作的 SiMi Clock Widget:

我再把 "今日天氣" 放到很大,然後露出半顆頭,看起來是不是比較霸氣一點,這也充份表現出我的個性 ^_^

原本我在 Play 商店上都找不到完全滿意的桌面時鐘,現在我完全可以自己動手設計了。

而 "Make Your Clock Widget" 也有免費的測試版,差別在於可以使用的元件數量少了很多。

稍微可惜的是,這套 App 不能讓我插入圖片或小圖示,所以在設計上的精緻度受到了些限制,希望以後的版本能開發出類似的功能。

P.S. 我的桌布是用這款 "Galaxy S3 蒲公英動態桌布",除了蒲公英會飄來飄去之外,桌面還會有水波紋產生,非常的華麗。如果再加上一個完美的時鐘,當 "不小心" 被其它人看到的時候,一定會嘆為觀止。所以...你的電池如果夠力的話,也推薦你來安裝這款動態桌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